匿名邮寄月亮

前ID:我喜欢撞门/桃子呀
坑品不好,文笔撑不起来,尽量不写长篇了…

viho喜欢韬的原因

  补了各种采访和电台节目。viho魅力真的很大…所以本来是准备写如何成为viho女友的hhhhhh
  
  淡淡:昊子女友都是模特大妞那种的。【好看并且身材好】

  好友(忘记):我后来到了(昊子生日会),加长沙发上坐的全是女生,跟选美现场似的。【好看】

  viho:以前有芭蕾舞女友,很喜欢芭蕾女生街舞男生这种配对方式。并且准备排类似风格的舞蹈,可惜没灵感分手了也没有排出来…【芭蕾舞加分,有一起排舞机会】

  viho:他们说我3岁,我才不是3岁,我是比较成熟的。不过我生活不太能自理。【体贴,有童心,接受性格傲娇】

  viho:不太注重生活品质,不要求吃饭上餐馆。觉得上次吃的油炸方便面超级好吃。【接受垃圾食品,生活随意一些,对饮食要求不能太高】

  viho:最注意的是舞蹈,其次是穿衣打扮。【会舞蹈加分,衣品要好】

  viho:喜欢黄子韬,觉得黄子韬真实有趣,想逗他。【真实有趣】
  
  ————而黄子韬
  符合项:长得好看身材好,会舞蹈加分。衣品非常好且风格合拍,虽然不怎么跳舞但可以为viho编舞。接受垃圾食品,饮食要求不高。有童心,性格傲娇。
  
  杨文昊:我就是喜欢韬。
  观众:完全OJBK。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