匿名邮寄月亮

前ID:我喜欢撞门/桃子呀
坑品不好,文笔撑不起来,尽量不写长篇了…

【好桃】转自知乎匿名

这应该是,中国综艺史上,首次出现选手护导师的情况...

当然,这个导师也不赖...

我私以为这对CP之所以这么多人喜欢,很大的原因就是那种氛围,怎么说呢,他不单单是那种硬凑在一起的,而是一举一动都透着别人插不进去的气场...

主要就是俩事:

1、为啥黄子韬对杨文昊这么信任这么依赖

2、为啥杨文昊对黄子韬这么保护这么宠溺

这样的CP很少见,几乎绝版。

无论是人设,还是跨界,都是仅有的。

――黄子韬夸下的所有海口,吹下的所有牛逼,杨文昊都用实力让它变成了真的。

――杨文昊做出的所有承诺,立下的所有誓言,他全部都实现了,多玛丽苏。

所以黄子韬能对着工作人员炫耀,“他做到了!他说的他都做到了!”

“他说一定帮我赢下这一局,他说他一定帮我扳回来一个人,他都做到了!”

当你全心全意去信任一个人的时候,那个人也的的确确值得你信任,这得多幸福。

黄子韬的定位:直率、傲娇、易炸毛。

杨文昊的定位:沉稳、低调、强实力。

什么傲娇炸毛受&街舞大神攻... ...

简直不要太贴切。

黄子韬你尽管作,我杨文昊收不了场子算我输... ...

而且重点是,杨文昊真的收的了场子。

... ...

黄子韬的信任,是杨文昊想赢的原因。

杨文昊的实力,是黄子韬得瑟的资本。

他俩氛围真的太搭了,试问谁不想当一把黄子韬,体验一把手握王牌尽情得瑟的感觉。

(一)

网友:黄子韬这是在口出狂言吗,又吹?

然后西泡泡战队杨文昊出场...

网友:好吧不是,他只是在阐述事实。

(二)

网友:黄子韬这得瑟劲儿,谁特么惯的?

杨文昊:我特么惯的,有意见吗?

网友:不敢不敢,您是大佬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