匿名邮寄月亮

前ID:我喜欢撞门/桃子呀
坑品不好,文笔撑不起来,尽量不写长篇了…

【好桃】入口甚甜 03

  『感谢你们愿意看这篇一点都不成熟的文…爱韬韬爱昊昊❤』

        他到了医院拍了片子,脚踝骨折。
  
  黄子韬还在叽叽喳喳,他以为时常受伤,自己就不会怎么怕痛。坐到病床上也不安分,还强撑着想要起来。结果只是原地蹦了两下,就脸色苍白的瘫在杨文昊身上。
  
  他黄子韬什么时候丢过这样的脸。
  
  气得他嘴更欠了。
  
  医院一楼消毒水的气味刺鼻,二楼针灸房的味道令人不适,杨文昊是从来烦这种大医院的。他把黄子韬送进病房,除了出门买了一杯奶茶给黄子韬解渴之外,就只能百无聊赖地盯着他看了。
  
  黄子韬本来是健康的小麦肤色,现在因为疼苍白一点,和床单的白色意外的和谐。嗯,一样的纯粹干净。
  
  黄子韬一边闹腾一边急急地喝了一大口奶茶,不出杨文昊所料,呛着了。
  
  说不出话又眼泪汪汪地瞪着他咳嗽,好像做无声的控诉似的,一看就是又把什么不顺的事儿都推给他担了。黄子韬难哄得很,真像只难以顺毛的猫儿似的。
  
  一开始杨文昊还有些愧疚,毕竟脚踝骨折要躺一个月这事儿是他压的。然而一再听到黄子韬用欠揍的语调,聒噪的吵个不停,只想把人绑回去再把他嘴堵上。安安分分吃饭睡觉多好,哪儿来的这么多话。

  黄子韬是很久没说话了。

  酒肉朋友三两兄弟那种的他不在乎,也不敢掏心窝子。几年就执着于打架,一回过神来,真是几年都没个机会使用,除了打架之外别的发泄方式。
  
  其实,杨文昊也不必愧疚。杨文昊扯的人,黄子韬动的手。杨文昊把人放了,黄子韬被人骗了。谁对谁错谁是谁非,早纠缠在一起又何必执着。
  
  反正黄子韬这样的危险分子必须得带回去,不听话也得绑回去。
  
  嗯,绑回去。

  又开始胡思乱想的杨文昊想起刚刚那一架,就只是因为自己起初扯了一下黄子韬,结果就演变成了骨折。若是再打一架,指不定又出什么事儿。

  …嗯。

  还是尽量和平的劝黄子韬跟他回去吧。绑一个一米八的大男人回家,总归是鬼畜了一点。
  
  所以深思熟虑之后,杨文昊的理由确实给的很漂亮,一是作为警察要对危险分子要进行监督观察,二是对骨折一事表示愧疚愿意亲自照顾黄子韬养病。
  
  杨文昊的表情还挺诚挚,友好认真。一瞬间黄子韬想起打一巴掌给个甜枣,但要是对杨文昊,骨气什么的好像无所谓了。
  
  他像个惦记着糖被抢了的小孩子,觉得坑一把杨文昊才是头等大事。
  
  住到家里多方便他搞破坏啊,黄子韬愤愤地喝掉杨文昊给他买的珍珠奶茶的最后一口,假装自己没有地方住这个尴尬的事实,并不存在。

  “你买的这奶茶珍珠太老了,一点都不好喝,我想喝可乐。”

  黄子韬撇撇嘴,又指指自己的腿。“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暂时住在你家几天咯。”那动作,那表情。要不是他刚才嚼的津津有味,最后还要舔一舔嘴唇。杨文昊简直会信了他的鬼话。

  杨文昊险些笑出来,黄子韬后知后觉自己伪装的有些失败,面红耳赤的又开始犟嘴。

  “让我待在气味这么难闻的地方简直是虐受罪!!!让我出去!”

  “可乐我可以去买,不过至少在这里做一周复健训练吧?”杨文昊皱着眉,盯着黄子韬肿起的脚踝。“就你这样还想要出去啊?”

  黄子韬气势十足,铁了心不想呆在医院。下了床就一蹦一蹦的要出去,杨文昊把他拦住,他就往杨文昊身上扑。一个重心不稳就要倒,幸好杨文昊及时把人腰肢勾住拉回来。

  黄子韬这孩子忒熊了,刚刚站稳就把杨文昊一把推开。

  “杨文昊你说的要带我回去,是你先不守信用的。我现在就要走,下次见面你等着我揍你!”

  杨文昊简直被气笑了。

  “就你现在这样放什么狠话?失去活动能力了都。”杨文昊把人按回床上,黄子韬挣扎几下,却动不了。

  “我不管…”黄子韬话没说完,声音就低了下去。眼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。就那么睁得大大的看着他,眉头皱成一块儿。杨文昊突然就心软了,开始反省是不是刚刚把人摁在床上力气太大伤人自尊了。

  算了,这家伙只能宠着。

  杨文昊叹口气,又把人从床上捞起来,搀着黄子韬胳膊慢慢往门外走。“那就先回去吧。”看着黄子韬还是撇着嘴,竟然有点想逗他。

  “要我背你吗?”杨文昊用有点挪揄的语气。

  “当然不用!”黄子韬的傲娇属性已经快溢出来了。

  意料之中的反应,黄子韬好像一直都很喜欢咬牙切齿的说话。也不知道是不是对上他就这样。

  但愿,是这样吧。

『写第一篇的设定是杨文昊高冷话少。然而我知道真人也是三岁话痨属性的…这篇不会改设定了将就看。』
  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